致遥远与唯一的你。

天涯共此时,何必怨遥夜。

【Idolish7!相关论坛体】打赌输了来安价(2)

https://qianmojiuqiu.lofter.com/post/1cdeaa_c50df11 上篇w

凑了一点来更新(x

中秋节快乐!!!


——————————————————————————————

60L

对对对23333超自豪XDDDDDD

现在的男学生都是这样的吗!姐姐好心动!好想要个帮忙抓玩偶的男朋友> <

61L

姐姐还是死心比较好(远目

 

62L

现役女子高中生告诉60L的姐姐这根本只是个案(淡淡

 

63L

班上的男生们只会去游戏厅打电动!完全不想跟他们一起出去!

 

64L

姐姐还是早点学会自己抓玩偶比较好哦

 

65L

就说像楼主和iorin君这样去游戏厅抓娃娃机的男学生太少见了嘛wwwwwww

 

66L 王样布丁最高

我也打电动、只是因为iorin想要抓玩偶才陪他抓

之后iorin会陪我打电动、不过他打电动、技术很差

 

67L

救命LZ回来了wwwwww

是下课了吗wwwww

 

68L

你陪我我陪你什么的这就是友情和青春啊!!!!!

 

69L

楼主明明嫌弃iorin君打电动打的差却还是和iorin君一起去游戏厅wwwwwwww好可爱哦wwwwwww

 

70L

男孩子们的青春好可爱(手舞足蹈

 

71L 王样布丁最高

@67L

下课了、姑且是

@69L

Iorin虽然打的很差、但是比其他人要好一点、不过还是比我差

而且打完电动会和iorin一起回家。

 

72L

等等

 

73L

我冷静下…………楼下你来

 

74L

一起回家?????是我理解的一起回家吗????

 

75L

字面意义的一起回家????????

 

76L

我应该等这栋楼完结了再来看……楼主太擅长面不改色的扔炸弹了不是吗!!!

 

77L

屈辱的每分钟一刷新等楼主回复(

不要扔完炸弹就跑掉啊楼主!!!

一起回家是什么情况啦!!!是和iorin君住一起的设定吗????

 

78L

抚摸一把楼上……

以及…………这明明是安价楼不是吗?安价楼不应该是楼主被玩弄(划掉)的晕头转向然后醒悟过来自己的人生真爱然后用“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来完结不是吗???

 

79L

看来除了玩弄楼主这个环节其他的都很符合安价楼的走向呢(茶

 

80L

看来再过不久楼主就会自动醒悟然后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呢(淡淡

 

80L

走向个头啦!楼主你回来啊!你放完炸弹就跑是什么情况啦!

 

81L

楼主是又被iorin召唤去上课了吗(大哭

 

82L

毕竟休息时间只有15分钟呢(绝望

 

83L

可恶看我用王样布丁来召唤LZ

LZ你现在出来我就给你王样布丁水果remix口味的限定兑换券啊!!!

 

84L 王样布丁最高

水果remix口味的王样布丁!!!!!

超棒的——————!!!!!

 

85L

噗哈哈哈哈哈哈楼主是王样布丁的召唤兽吗

 

86L

竟然召唤成功了(恍惚

我连续刷了那么多楼是为了什么啊!

 

87L 王样布丁最高

@83L

兑换券给我可以吗——!

 

88L

楼主现在上课了吧!你玩手机不要紧吗!

 

89L 王样布丁最高

因为是体育课所以没关系、

现在是分组跑步、我还没有轮到所以在一边休息

 

@83L

呐呐、兑换券——

 

90L

感受到了楼主的怨念一起来召唤83LGN 不要钓了楼主就跑啦wwww

 

91L

兑换码已经发LZ私信…………请注意查收(吐魂

我限量版的布丁券(大哭

 

92L 王样布丁最高

太棒了——!

终于能尝到了水果remix口味的王样布丁了!

 

92L

LZ你拿了布丁券就继续刚刚的话题啦!

深情抚摸83Lwwww布丁不去楼主不来哦wwww

 

93L

不要乱用成语啊LS(苦笑

 

94L 王样布丁最高

可以哦、因为还没轮到我所以问什么都行

iorin家开蛋糕店、叔叔和阿姨会请我吃蛋糕

 

95L

叔叔阿姨……是我理解的叔叔阿姨吗……

 

96L

不知道该说iorin君这种家里开蛋糕店学习又好的属性的男孩子很戳

还是该感慨LZ已经和iorin君在现充的道路上大踏步前进了

这就连家长都见过了吗喂?????

 

97L

从好心提供安价解释的后桌变成了如今的现充(暂)对象 iorin君的设定还真是从零开始的大飞跃


———————————TBC———————————————

评论 ( 12 )
热度 ( 10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致遥远与唯一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