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遥远与唯一的你。

天涯共此时,何必怨遥夜。

【Idolish7\179中心粮食向】同社团的前辈是个兄控,有什么办法可以让他兄控毕业吗02

一织好啰嗦(喂

上篇请走01www

私设多放飞有(x




29L

我好像有点懂了

前辈比较可爱

 

30L

写作可靠读作可爱

 

31L

完全不是手滑吧wwwwwwwwwwwww

 

32L

总觉得楼主似乎暴露出了什么奇怪的属性www

 

32L 冷静理智是人生准则

是手误,以及并没有什么附加的奇怪属性。

我完全无关紧要,请各位继续讨论前辈的事吧。

 

33L

(´・ω・`)

 

34L

(´・ω・`)

 

35L

(´・ω・`)

 

36L

(´・ω・`)

 

37L 冷静理智是人生准则

不是都说了无关紧要了吗!(怒)(怒)(怒)

 

3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抚摸一下炸毛的楼主(´・ω・`)

 

39L

住手啦楼上再用这个表情楼主要有心理阴影了哦(´・ω・`)

 

40L

楼主前辈的兄控问题还没有解决不要忙着刷屏啦(´・ω・`)

不玩楼主了来正个楼www

从楼主的话来总结一下www和家中分道扬镳的前辈的哥哥五年后又作为不同社团的成员出现在前辈面前,而且变得很冷淡高傲?

 

41L

冷淡高傲似乎是固有属性吧

 

42L

固有属性是什么啦XD

不过讲道理如果哥哥从小就一直是冷淡高傲的设定的话我是弟弟的话应该不会想和他进一步交往下去哦

 

43L

又不是男朋友(爆笑

提问一下楼主前辈和前辈的哥哥个性完全相反吗

 

44L 冷静理智是人生准则

@43L

如果从外在来感受的话,应该是相反的吧。

前辈是那种天然的类型,有点不符合他这个年纪的不谙世事,同时也对别人的话十分深信不疑。如果前辈在路上遇见乞讨的人的话,一定会一边哭着同情对方的身世一边把钱包的钱全部掏出来给他。

而前辈的哥哥虽然和前辈差不多年纪,但是比前辈要成熟很多。不管是为人处世还是待人接物都很有礼貌,几乎让人无法挑出破绽。只是他每次见到前辈都冷淡的像是对待陌生人一样,虽然很清楚是因为某个原因,但还是很不爽。

前辈在这之后又会把自己关在房间里看他哥哥的录像,更不爽了。

 

45L

为前辈赶到揪心……

 

46L

听楼主的描述就觉得好虐(

这简直完全不是兄弟而是仇人吧???

前辈做了什么吗???

 

47L

一头雾水地回到前面去爬了楼……哥哥离家出走和前辈有关系?

还是哥哥一直都是这么冷淡的类型呢?

 

48L

只是想工作之余刷个树洞解解闷的我゜・(PД`q。)・゜

这对兄弟是什么情况啊!!!

 

49L

如果前辈这么推崇哥哥的话那就是前辈觉得自己的才能比不上哥哥吧

是因为哥哥一直走在前辈之前的原因吗

 

50L

照理说向往崇拜某个人是因为对方身上有自己没有的特质呢w

前辈和楼主说的那样有才能却不自知w难道是前辈一直被笼罩在哥哥的光环下的情况吗w

 

50L

哇楼上GN有理有据

 

51L

只是楼主刚刚也说过前辈和他哥哥年纪相差不大吧

排除前辈哥哥离家出走(暂定)的那五年

之前的时间前辈应该一直都和哥哥在一起生活的吧

正常的年纪相仿的兄弟会有笼罩在光环之下的说法吗

 

52L

楼里的太太们瞬间变成了分析技能满点的福尔摩斯(搬板凳围观

 

53L 冷静理智是人生准则

前辈说过自己小时候有段时间身体很弱,家中大人又很忙,那段时间都是靠前辈的哥哥照顾的。如果一定要说被光环笼罩,应该就是那个时候的事。

在前辈的回忆中他的哥哥是“十分温柔的、会为了我做任何事”的存在,只是温柔这个词怎么样都无法和现在出现在我们团体面前的前辈的哥哥对上号就是了。

虽然就我来说前辈的哥哥的社团出现可以促进我们社团成员的行动力,让他们有向前追赶的念头也未尝不是一件坏事。但是前辈却自顾自的陷入纠结和自我厌恶之中,因为他的哥哥的一举一动而动摇心神什么的,他可是我们社团的中心,也该更振作一点才对吧(怒)

 

54L

前辈的哥哥真的不是被穿了吗(悄悄

 

55L

前后温差好大……也难怪前辈会不知所措吧

 

56L

我能理解前辈的心情哦QwQ

以前曾经被要好的朋友抛弃过……然后她和其他人有说有笑却唯独对我不理不睬的时候感觉灵魂宝石都黑了QwQ

 

57L

往往这种时候才需要同伴的力量啊ヽ(・ω・。)ノ

前辈这样对自己不自信的类型更需要爱和鼓励ヽ(・ω・。)ノ

 

58L

稍等我注意了一下

楼主一直会提到前辈一个人看哥哥的录像一个人和其他人隔绝

楼主有主动安慰过前辈吗

 

59L 冷静理智是人生准则

@58L

很遗憾我并不担当这个角色,社团中有其他活跃气氛的成员在。

通常他们都会做很多事来缓和气氛,转移前辈的注意力。

 

60L

痛心疾首.jpg

 

61L

好意外www楼主对前辈分析得这么井井有条www原来不会主动去安慰前辈吗www

 

62L

意外+1

楼主是想要后发制人吧wwwwwww

 

63L 冷静理智是人生准则

@61L

前辈有其他的社团成员安慰陪同,他们的效果比起我来要好得多。

 

@62L

并非如此,要是让我自己来说的话,就是我说话比较直白吧。如果让我去安慰前辈的话,可能也只会说出一些嘲讽的话语然后再次和前辈吵起来,反而会让社团的气氛搞得更僵。

 

64L

楼主的措辞好冷静……

 

64L

楼主和前辈关系不好吗?????

楼主一直那么推崇前辈我还以为楼主在社团中和前辈关系最好呢……

 

65L

再次吵起来是指0 0

 

66L 冷静理智是人生准则

@64L

只是普通的团员关系,没有什么特别的。

我只是理性的判定了前辈的能力绝非他自己认为的那样弱小,他的那份执着和能力是我们社团所必须的,所以即使会痛苦,他也不得不振作起来。

 

@65L

因为我不太擅长安慰人的言辞,每次都会很直接的指出前辈存在的问题,因为这一点一直都被前辈念叨一点都不可爱。虽然我对被认为不可爱这一点完全没什么不满,但是在这之后前辈通常会借此来反驳我的其他观点,然后一不留神就会演变成吵起来的情况。

 

说起来都是前辈的错吧。

当然这只是题外话。

 

社团的其他成员也觉得如果是我的话会给前辈带来不必要的压力,所以安慰前辈这种事交给其他成员来做效果会更好。

 

67L

那个楼主或许是从我自己的角度出发也说不定

但是能和一个人吵架在我看来是非常了不起的关系好的证明哦

 

68L

楼主说不在意前辈说自己不可爱什么的……但是总觉得楼主其实很在意耶(´・ω・`) 

 

69L

排一下67Lwww

我也是w不会和觉得关系一般的人吵架哦www

如果前辈和楼主能吵得起来的话www说明前辈有正视楼主给自己的建议吧www

楼主能不能回想一下在给前辈提出建议之后前辈照着楼主的建议去做的次数?

一次都没有的话说明前辈和楼主吵架是因为觉得楼主挑刺很莫名其妙w

如果有那么几次前辈虽然有和楼主吵架但还是照着楼主说的去做的话说明前辈其实是认同楼主的哦www

 

70L

太太分析得好好qwwwwwwwq

楼主快想想!千万不要误解了前辈啦!

 

71L

这栋楼好暖哦Q Q马克追起

 

72L

总觉得或许前辈的兄控还没解决楼主会先发现自己的心意(`・ω・´)

 

73L

原来我一直以来都误解了前辈(`・ω・´)

 

74L

原来前辈并没有讨厌我(`・ω・´)

 

75L

原来前辈早就爱上了我(`・ω・´)

 

76L

等等这个玛丽苏的走向什么鬼2333333333

 

77L

楼上破坏队形拖出去(`・ω・´)

 

78L 冷静理智是人生准则

前面的都太离谱了,才不会这种情况发生。

前辈的心思除了社团之外一大半都在他的哥哥身上。

刚刚又和社团的另一个喜欢前辈哥哥社团的成员一边看录像一边激动地大喊,就差挥舞荧光棒了。

 

79L

救命楼主的社团里都是前辈哥哥的粉丝吗233333333333333

 

80L

这个团能不能好wwwww真的不会全员叛变吗wwwwwww

 

81L 冷静理智是人生准则

在那之前我会揍醒他们。

 

@69L

以及我仔细思考了一下……差不多每次前辈都会按照我说的去做。


————————————TBC——————————————




评论 ( 9 )
热度 ( 13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致遥远与唯一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