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遥远与唯一的你。

天涯共此时,何必怨遥夜。

【Idolish7XKnights!】和泉一织X濑名泉突击对谈!

沉迷es来搞个cross(x

基本上是一个从埋怨到互吹的对谈(x

微量171和狮心向,避雷慎入(x

不科学and不要纠结什么逻辑,以上

 

 

 

和泉一织:你好,濑名桑。初次见面,我是Idolish7的和泉一织。

 

濑名泉:不用特地说明也没关系,你这家伙的名字我还是有所耳闻的。虽然很麻~烦,但是还是自我介绍一下好了,隶属于组合“Knights”的濑名泉,请多指教。

 

和泉一织:对于我来说真是不甚荣幸呢,濑名桑。那么事不宜迟,进入今天的对谈环节吧,这里也给之前没提前了解过番组内容的观众们解释一下,本次放送节目的方针是以随机抽选粉丝来信的话题来进行对谈的,那么首先请大屏幕滚动一下今天的来信。因为我算是后辈,喊停就请濑名桑来吧。

 

濑名泉:哼,还真是麻烦啊。停。

 

和泉一织:感谢这位不知名观众的来信,请staff在提示板上公布一下抽选到的来信内容吧。

 

——因为很好奇,所以请一织君和泉桑分别谈谈对各自组合的center七濑陆和leader月永leo的看法。

 

和泉一织:是这样的问题啊。不过要评论七濑桑的话,因为一直在一个组合的关系,所以可能没那么方便从旁观者的角度切入呢。

 

濑名泉:我们的国王大人也是,不如说真的有特地点评他的必要吗?本身就是超~烦人的。

 

和泉一织:不过既然是粉丝的来信还是需要遵守,对七濑桑的看法吗……那我就简单的说几句吧。众所周知,七濑桑是我们组合的center,但是虽然身为center,那个人的不自觉也过了头,或者说根本就是缺乏常识这种东西吧。说实话真的会有人在节目中被要求稍微唱几句的时候唱儿歌吗?!

 

濑名泉:你这么一说我也想起来了,那家伙之前也是啊,正经的做着组合的采访,司君回答完问题之后一看五个人一下子少了两个人。随便睡倒在旁边的睡间就算了,组合的leader跑到角落里写乐谱什么的也不太像话了。明明提醒过那个笨蛋很多次,但是每次都被糊弄过去,超烦人。

 

和泉一织:就是这种义正言辞的糊弄特别让人不爽,而且他还不觉得自己哪里有错,问他难道不能唱组合的歌吗他竟然说因为太紧张了没想起来只能随便抓一首印象最深的。我觉得一定要义正言辞的教育七濑桑一下他竟然还嫌我啰嗦。这难道不是随随便便不记得组合歌曲的七濑桑的错吗?

 

濑名泉:被嫌啰嗦这一点还真是一模一样啊~那家伙也天天把“濑名好啰嗦”挂在嘴上,也不想想为什么会这样,把该做的事情都做好我也就没那么多抱怨了吧,笨蛋国王。

 

——抱怨的地方太过头了,也请讲讲对方的优点。

 

和泉一织:抱歉,似乎一不小心就很容易变成怨念对谈呢,我会尽量注意的。的确,虽然是这样的七濑桑,但也不能说没有优点,让我本人来说有点不好意思,但是我认为七濑桑的歌声是idolish7最强的武器。像流星般一样降落在舞台上的歌声,会让人不经意的被那道璀璨的光芒吸引过去,我从以前开始,就憧憬着那样的七濑桑。

 

濑名泉:虽然是个笨蛋,但那家伙在作曲方面是个天才。所以怎么说~感性的部分很厉害啊。他作出的曲子到现在为止也一直是Knights的武器,只要拥有源源不断的武器,我们才能在舞台上屡战屡胜。所以虽然很不情愿,也要偶尔夸奖一下他。因为那家伙固执起来像个小孩子,不给他点奖赏的话会闹别扭的。

 

——有什么想要对对方传达的呢?

 

和泉一织:希望七濑桑能够对自己多自信一些,你是idolish7的center,既然我……我们选择你站在这个位置上,也就会一直站在你的身后支持着你,和你一起走下去。

 

濑名泉:虽然大多数情况下比较没用,但是只要你在这里就能让人安心,所以不要随便消失到什么地方去啊,笨蛋。

 

 

——围观节目放送过程中

 

月永leo:哇哈哈哈哈♪原来濑名那么喜欢我!既然这样平时也多说说这些话嘛!

濑名泉:闭嘴!

 

七濑陆:虽然一织在节目上这样夸我,但我觉得一织也很可爱哦!

和泉一织:才不可爱!再说和可爱根本没什么关系吧!七濑桑是笨蛋吗???


评论
热度 ( 9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致遥远与唯一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