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遥远与唯一的你。

天涯共此时,何必怨遥夜。

【泉leo/leo泉】世上唯一的花。(中)

上篇走:

私设遍地,慎入。

性格人物过去捏造有。



这个组合一看就不怎么靠谱,濑名这样愤愤地想道。部活室完全没人在训练不说,看上去明显是个一年级的小个子说话天马行空还摆出一副教训人的口吻,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的组合。

 

反正肯定没戏,还是早点考虑别的出路比较好。这样想着的濑名打开手机不停下拉着琳琅满目的招募讯息,不知为何却还是浮现出那个家伙的眼睛。让人联想到茂密的树,苍翠的山,悠扬的音符和别的一些富有生命力的东西。

 

如果能认识他的话,也有可能会成为朋友也说不定。类似的念头在濑名的脑海里一滚而过,很快就被他丢到了一边。

 

 

时间在不知不觉中慢慢过去,最近的杂志相关工作又多了起来,不想赶来赶去的濑名请了假之后专心留在了摄影棚,正好休息之余,一起拍摄的同学校前辈似乎也因为没事干,闲晃着靠近和他搭话。

 

“泉君也很辛苦啊,要请出假不容易吧。”

平时并没有说过几句话的前辈作着亲昵的样子搭上他的肩。

 

“多谢前辈关心了。”

不适应和别人靠的过近,濑名不动神色的往旁边退了几步,在对方要逼近的空档连忙抛出自己的话题。

“与其说请假难不如说加入组合更难吧,我可是纠结了很久都没有找到合适的。”

“泉君这样的天才也会有这种困扰,我真是被吓到了啊。”

前辈演技浮夸的摊开手,“泉君肯定是那种扔出去被别人抢着追捧的类型,竟然说纠结了很久之类的……啊我明白了!难道是因为橄榄枝太多而选不过来吗?”

“没有这回事。”

濑名露出了一个营业模式的微笑,“只是实在是很困扰,偶像方面对我来说才刚刚入门,而且校内的组合我还没有完全摸清楚,所以不太好下决定。”

 

“既然这样我来帮你看看吧。”

前辈不依不饶地又靠近了过来,仰仗着身高一把夺过了濑名的手机。

“作为前辈我还是有不少经验可以传授给泉君的哦。”

 

“……那太麻烦前辈了。”

濑名深深吸气才控制住自己不要立刻转身走人,对于烦人的自以为了不起的前辈,他实在没有什么奉陪的兴趣。

“这件事还是让我自己来处理吧,也感谢前辈的帮助了。”

 

“泉君你,这不是有组合了吗?”

前辈好像并没有听到他的这句话,他握着手机递给濑名,“你是一直没有看信箱提示吗?还有我没看错吧,竟然是那个奥赛罗?!”

 

“什么?”

出乎意料的展开让濑名愣了愣,由于平时扰人的消息太多他一直开启的免打扰模式,而因为这几天工作忙碌的缘故他的确也好几天没有打开过信箱。

不过更让他在意的是对方话中的语气。

“那个奥赛罗是?”

 

“泉君刚来难免不知道,”似乎又有了炫耀的资本,前辈开始滔滔不绝起来。

“奥赛罗是梦之咲的老牌豪强组合,对于队员的挑选超级严格的!他们虽然内部关系并不是多么和睦,但是在舞台上各有各的一技之长,校内校外也都有很多粉丝。虽然之前也听说过有一个一年级的小鬼进了奥赛罗,但我还以为只是谣言,没想到他们还真的会在一年级公开收人。”

 

“欸……”

 

把濑名若有所思的样子当作是疑惑,前辈继续说道,“虽然不知道泉君是用什么办法打通了奥赛罗的门道,不过既然他们承认了你,以后你请假出来也就方便多了,毕竟那个奥赛罗是出了名的互不干涉。话说回来,泉君是怎么通过奥赛罗的考核的,我倒是很有兴趣想要知道。”

 

“改天我请前辈吃饭的时候再谈这个问题吧。”

濑名打断了他的话,指了指手上的表。

“下一个工作马上就要开始了,我还想去买瓶饮料。”

 

“也是,那就下次再聊吧。呜哇,我的拍摄也马上要开始了。”

前辈看了看时间,对濑名摆了摆手。

“请等一下。”突然想到了什么,濑名喊住对方。

“前辈刚刚提到的那个传说中加入了奥赛罗的和我一样的一年级,他叫什么名字?”

 

“泉君对这个感兴趣哦……”

前辈看上去十分诧异,但还是努力的想了想。

“是呢……我记得是挺奇特的名字。对了,月永,他的名字叫月永leo。”



评论
热度 ( 16 )

© 致遥远与唯一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