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遥远与唯一的你。

天涯共此时,何必怨遥夜。

【Idolish7\41相关论坛体】打赌输了来安价(1)

没梗所以继续挖坑(你

爱娜娜的论坛安价梗w轻微41向

高中生组很可爱w

私设与ooc齐飞(x


注:安价是日本留言板很喜欢玩的一个游戏。

玩法其实非常的简单,当发文者遇到什麼难解的人生问题的时候,

随便叫个号码,就照下面那号留言的版友的说法去做。



灌水聊天——情感板块

 

 

标题:打赌输了来安价

 

0L 王样布丁最高

打赌输了、所以来安价

 

1L 

给lz掬一把辛酸的眼泪.jpg

 

2L

Lz太直白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久没看到那么单纯不做作的楼主了给个好评

 

3L

lz你这样可没法安价呀wwwww有什么需要指定的事件吗或者暗恋的人之类的吗?

 

4L

感觉到了lz的怨气冲出了屏幕wwww

 

5L

既然决定安价了就放飞一下自己吧我们这里可是百无禁忌的哦

 

6L

看到安价立刻跑进来www比抢安价楼我是不会输的哦

 

7L

lz去哪里了啦!考虑的时间有点太长了吧!

 

8L 王样布丁最高

刚刚去问了后桌的人、安价的意思

没有暗恋的人

 

9L

竟然不知道安价什么意思吗布丁酱

 

10L

不知道安价的内容就冲进来了某种程度上也很大胆啊wwww现在弄清楚了吗www


11L

9l的布丁酱喊得好顺口w

lz还是学生吗www不好好上课可不行哦www

 

12L

欸wwwwwwwww突然有种青春的气息扑面而来的感觉wwwwww

 

13L

偷偷问一句是谁和lz打赌的呢打赌的那个人没有告诉lz安价的意思吗?

 

14L 王样布丁最高

@11L 因为有iorin所以没关系。

@13L yama桑让我自己上论坛查、说论坛的人会告诉我

 

15L

突然get到了不一样的信息量!和lz打赌的yama桑微妙的有点萌!

 

16L

iorin吗wwww好可爱的称呼哦wwww

 

17L

HHH楼上的两位关注点太不一样啦

 

18L

有点乱所以整理一下

 

1、楼主和yama桑打赌打输了,yama桑给楼主的惩罚是来论坛安价。但是yama桑并没有告诉楼主安价是什么意思,lz也并没有要安价的对象。

2、楼主的后桌告诉了楼主什么是安价。

3、楼主不好好上课也没关系因为有iorin。

 

提问:

  1. yama桑让楼主安价的理由?
  2. 楼主的性别?
  3. Iorin的性别?

 

19L

整理GJ

 

20L

一针见血wwwwwww

 

21L

虽然lz不好说不过iorin应该是可爱的女孩子吧

我以前高中时候的亲友都也会用那种后缀这么叫我www感觉好怀念啊

 

22L

楼主倒是有点性别不明的样子呢w

压一瓶楼主论坛名字的王样布丁赌楼主是可爱的高中女生w

那种懒洋洋的感觉超熟悉w

 

23L 王样布丁

 

@18L

yama桑说会很有趣。

我是男的。

Iorin也不是女孩子。

 

@22L

你赌的王样布丁、可以给我吗

 

24L

????????????????

 

25L

等等好像哪里不对

 

26L

所以楼主和iorin都是货真价实的男学生?!

 

27L

画风一下子从可爱的女孩子的日常变成了粗鲁的男孩子的定番(眼神死

 

28L

楼上的偏见有点严重啦可爱的男孩子什么的也是存在的哦

 

29L

可爱的男孩子叫另一个男孩子iorin???

这个世界现在变成这样子了吗(((

 

30L

楼上醒醒啦这个世界早就变成这个样子了不是吗!

 

31L

妈妈地球好可怕我要回火星(ー`´ー)

 

32L

拖着ls回来……不对啦感觉楼越来越歪大家先帮lz解决打赌的问题啦23333


33L

冲击过大导致歪楼www不管是粗鲁的男孩子还是可爱的男孩子我们都会全力以赴的www

楼主有想要指定安价的对象吗www

 

34L 王样布丁最高

@33L

没有、现在在上课、好麻烦

iorin让我不要在桌子下面玩手机、好啰嗦

 

35L

好好上课啊楼主wwwwwwwwwwwwwww

 

36L

iorin坐在能看得到楼主的位置呢wwww

 

37L

是偷偷传纸条过来的吗XD

似乎get到了可爱的萌点!

 

38L 王样布丁最高

@37L

没有传纸条、被踢了椅子

 

39L

iorin的腿好长……(关注点错

 

40L

iorin坐在lz旁边吗???

 

41L 王样布丁最高

@40L

iorin坐在我后桌

 

又被踢了椅子、iorin好烦

明明我那么努力的在完成任务、

回头去跟他说我在完成yama桑的任务之后、iorin又很生气说就算这样也要先好好上课

iorin好烦、今天放学不去游戏厅了(布丁气气.jpg

 

42L

突然心疼起了iorin是怎么回事!不要那么对iorin啊楼主你看他那么努力!

 

43L

救命这种小学生吵架的感觉wwwwww

 

44L

不对只有我注意到了iorin就是后桌的同学吗?!

 

45L

在上课的时候和楼主仔细解释什么是安价然后因为楼主不好好听课刷论坛踢楼主凳子的iorin君吗wwwwwwwwwwwww

 

46L

根本超矛盾的啊iorin君wwwwwwwwwwwwww

 

47L

好可爱啊iorin君wwwwwwwwwwww

 

48L

放学后会一起去游戏厅的iorin君wwwwwwwwwwwww(保持队型

 

49L

因为在学校所以楼主很安心的iorin君wwwwwwwww

 

50L

我说还有人记得这是个安价楼吗(捶桌笑

 

51L

忘记了(喂

听楼主的描述iorin君是优等生的类型吧!一起去游戏厅什么的真是少见!

 

52L 王样布丁

@51L

因为iorin想去抓玩偶、应该

但是他很笨、总是抓不到

如果跟他一起去的话我会帮他抓、我每次都能抓到

 

iorin还在踢、他说我再不好好听课就没收我的布丁

我先上课了、他好烦

 

53L

iorin君好努力(各种意义上

 

54L

不要辜负iorin君的苦心好好上课啊楼主!!(挥手绢

 

55L

被喜欢抓玩偶的iorin君戳中不知所措

 

56L

被帮iorin君抓玩偶的楼主戳中不知所措

 

57L

被放学不去游戏厅打电动反而去抓娃娃机的男学生戳中不知所措

 

58L

楼上又开始排队型了啊wwwwww(爆笑

楼主说自己能抓到玩偶根本超自豪的啊wwwwwww

 

59L

LZ和iorin君好有趣wwwwwww决定追楼wwwwwwww

 

———————————TBC———————————————





评论 ( 8 )
热度 ( 13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致遥远与唯一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