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遥远与唯一的你。

天涯共此时,何必怨遥夜。

【idolish7/全员性转向】变成了女孩子怎么办急在线等。(中)

上篇请走w


玩不完的性转(x

同样人物崩坏莫名其妙慎入(x



  “????”被问及的三个人面面相觑,最后还是壮五开口道,“虽然不知道Trigger的前辈们是什么意思,但是不赶紧回复的话太失礼了。”

  于是虽然不是很明白,但是迫于就算变成女孩子了追星的狂热度也没有丝毫减少的壮五的压力,陆和大和也低下头,齐齐回复起了rc。


  Rc:

  

  七濑陆:天尼就好哦!

  

  二阶堂大和:啊是吗,要大哥哥帮你告诉经纪人吗?

  

  逢坂壮五:十桑是有推荐的对象吗?在下不胜荣幸诚惶诚恐,虽然暂时没有恋爱的需求不过在下相信是十桑的眼光是不会出错的。罩杯如果指的是女性的胸围的话我个人对太大的可能会有一定的压力,不知道十桑喜欢什么样的类型呢?诚恳等待您的回复。

  


  “谢谢,我也是,只要有陆就够了哦。”

  九条天心情阴转多云,他托着下巴敲下了这几句话之后嫌弃地看着一个嘟囔着“糟糕纺会不会以为我是在嘲讽她”,一个抱着头念叨“太大的会有压力吗”的组合成员们,无情地翻了个白眼。

  “看样子完全没有传达到呢。”

 

  “我明明觉得如果是二阶堂那家伙的话,一定能够理解……所以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银发的leader还是接受不了自己和对手组合的leader无法心意相通的现状。

  “哪里都是问题。”天毫不留情地吐槽道,“果然不应该跟着你们的思路来走,如果想知道的话,直接把问题摊开了讲吧?”

  “摊开了讲是指……”工口担当和团队leader都没有反应过来。


  九条天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拿起手机在rabbit chat上噼里啪啦的敲打了起来。


  Rc:  

  九条天:对了,陆你们那边有发生奇怪的事情吗?我们这边稍微遇到了些事,乐和龙看上去都很不安。


  七濑陆:诶!天尼你们也变成女孩子了吗!我们这边也是,早上醒过来全员都超惊讶的,不过还好大家都遇到了一样的事,所以并没有惊慌失措哦!不过就算这样我也有好好安慰变成了黑发美少女的一织,天尼也会温柔地对待八乙女桑和十桑的吧!


  九条天:会哦,陆一直都是会照顾人的好孩子呢,替我向和泉一织问好^^

  

        黑发美少女和泉一织和Trigger的成年二人组不由自主地打了个冷战。

  

  “所以说,Trigger他们也变成了女孩子了吗?”idolish7的宿舍里,和泉三月瞪大眼睛,不可置信地问道,“那可是Trigger哦!”


  “就算是Trigger也和我们没差,Mitsu你不要搞得他们像珍惜动物一样啦,”被震到耳朵的二阶堂大和痛苦的往后移动了一段距离,“再说正因为同是偶像组合,才可能会互相传染的吧。”


  “二阶堂桑才是,不要把我们说的好像是病毒携带源一样好吗?”一织不甘心地反驳道,“不过如果说Trigger和我们都变成了女孩子的话……那么Revale……”


  说时迟那时快,idolish7的leader的手机就在这时猝不及防的响了起来,“Ravele”的字样在屏幕上欢快地抖动着。方才还在闲聊的众人同一时刻闭了嘴,齐齐盯着不停震动的手机。


  “……这种恐怖电影的氛围是闹哪样……”

  沐浴在所有人的视线之下的大和只得伸手捏过手机,按下通话键之后被此刻的气氛连带感染的连说话声都放轻了起来。

  

  “………………哪位?”


  “是大和君吗?”话筒的另外一边传来了开朗活力的女声,“不过听声音好像是个女孩子……啊!莫非你是大和君的女朋友吗?我不是陌生人哦!虽然解释起来有点复杂……不过方便的话让大和君接一下电话可以吗?”

 

  “是……百前辈吗?”大和半猜测地问道。

   

  对面明显愣住了,说话也小心谨慎起来,“是、是哦……请问你是……?


  “二阶堂大和。”

 

  “诶诶诶????????”

  

  “idolish7的全员也都变成了女孩子了吗!”

        似乎是嫌电话通话不方便,得到了全员的准许后momo直接开了视频来两面连接,刚刚接通,对方放大的脸就这么凑近地贴了上来。


  “的确是陆、环还有壮五……啊那边的是三月吗!三月超可爱不是吗!!!”


  “百桑早上好!”三月举起手中的杂志苦笑着示意,“不过比起可爱我还是更希望你夸我帅气啊……”


  “哈哈哈,要说帅气现在还有点早哦!”屏幕另一面的短发少女百看上去活力十足,“早上醒来突然就变成了这样子超头痛的!还好昨天有来找yuki一起练习新歌顺便在他这边住下,不然肯定会怀疑自己是在做梦吧!”



  “千前辈呢?”

  


  “yuki说要去睡个回笼觉!说是说不定醒了就能变回去了,不过我觉得还是找找别的办法比较好……”百有点烦躁的抓了抓头发,“你们刚刚说Trigger也遇到了同样的情况的话,那我们要不要一起找个地方碰个头商量一下?人多力量大嘛。”


  “……做好合适的伪装的话的确是可行的呢。”一织思考了起来,“约定地点可以就定在和泉家的蛋糕店,我记得今天的包间似乎还没有人预约吧。”


  “我也记得似乎是没有……不管怎么说我先来看看吧。”三月在手机上搜索着自家蛋糕店的在线预约,“希望老爹他们不要认出我们现在这个样子就好,不然超逊的。”


  “boys变成girls,不是很wonderful的一件事吗?”


  Nagi用着咏叹调一般的语气感慨道。


  “wonderful你个头啦!”三月恨铁不成钢的拿杂志砸上金发美少女的头,“反正我是死都不会让他们发现的!一织也是吧!”


  “我倒是觉得哥哥这样也很可……痛!”


  “总之,百前辈负责把千前辈叫醒一起乔装打扮去目的地,陆你来通知Trigger他们,其他人就准备一下改头换面的道具吧!”三月收回了踹向自家弟弟的脚,下了最终的决断。


  


  在Trigger的宿舍里,八乙女乐和十龙之介你望着我我望着你的面对面发呆,一边的天则十指如飞的在rc上回复着自家弟弟的消息。


  


  Rc:


  七濑陆:所以就是这样!天尼应该知道的吧,上次一织带我们一起去的那家店!


  九条天:嗯,我知道的,我会把这件事情转告乐和龙的,一会再见吧,陆。


  七濑陆:天尼一会见!我从现在就开始期待了哦!(布丁举勺子.jpg


  


  “所以就是这样,希望你们可以配合迅速准备好出门的道具,然后我们在五分钟内出发。”


  天将来龙去脉解释了一番,同时也下了苛刻的要求。


  “准备好出门的伪装道具我是明白了,但是五分钟之内?七濑他们那边没有要求那么赶时间吧?”


  八乙女乐对自家center的私心提出质疑。


  “这是符合Trigger作风的速战速决。”天毫不动摇的反驳了回去。


  “没关系啦乐,天这么说也没错,”龙在两个人之中继续充当和事老,然后他看到对方在一堆墨镜中挑挑拣拣之后拿了一副能差不多遮住大半张脸的戴上。


  饶是自认为见多识广的工口担当也忍不住发问,“不过说回来……天你有必要戴那么大一副墨镜吗?”


  “这也是符合Trigger作风的遮挡范围。”乐抢在天之前揶揄道,“我们也戴一副比较好,省的到时候看到某个弟控把持不住在众目睽睽下……痛痛痛。”


  “八乙女Jr刚刚似乎说了很风趣的笑话呢,不过我没有听清楚,再说一遍如何呢?”


  “不要踩我啊小鬼!你定下的时间是五分钟吧!”


  “不要吵架,两个人不要吵架啦!”


  就算变成了女孩子,十龙之介发现自己的胃痛也是伴随着压力一如既往,隐隐约约似乎还有加重的趋势。


  Trigger的leader和center什么时候才能变得更成熟一点,这大概会变成他每天早上都会例行祈祷的事吧。

———————————TBC——————————————

评论 ( 24 )
热度 ( 223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致遥远与唯一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