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遥远与唯一的你。

天涯共此时,何必怨遥夜。

【idolish7/全员性转向】变成了女孩子怎么办急在线等。(下1)

沉迷yys久违的更新一下(

我要复健(呐喊

我要催更(望着车太太

照例是没有营养没有进展的相声合集(什么

以上w




托九条天的福,Trigger三人早早的便来到了和泉家的蛋糕店。面对一路上加上进店之后各色各样的视线,十龙之介总觉得有些站立不安,而当他偷偷观察两个队友时,却发现他们对自己新的人设的接纳度实在令人叹为观止。

 

“我要新口味的甜甜圈特别套餐,饮料要奶茶。”就算整张脸一大半都隐藏在墨镜之下,天还是露出职业的微笑。


“我试试看抹茶蛋糕吧……焦糖拿铁上的奶油会太多吗,你尝试过这里的拿铁吗天?”

乐专心纠结于该选什么饮料搭配甜品才好,殊不知为了这种事而烦恼的他这样看上去就像是随处可见的高中女生。


“我才不可能试过这边的焦糖拿铁吧。”

天对于自家leader愚蠢的问题悄无声息的翻了个白眼,“你快点决定,在这边一直站着围观的人只会越来越多不是吗。”


“说到底都是谁的错啊!”

乐瞪着眼前的罪魁祸首,随后不得以地将视线转回柜台,“啊抱歉,我想要这个抹茶蛋糕搭配焦糖拿铁……等等,天你这个甜甜圈看上去不是很好吃吗!”


“等等会分你一点的所以快点选好你想要的东西不要像个小学生一样东张西望了八乙女Jr。”

“可恶你这家伙是想吵架吗?”

“乖乖。”

 

“…………”龙之介无言以对,他努力压抑住抽搐的神情,对收银人员和蔼的微笑,“我要一杯冰水就好,我想冷静一下。”

 

等人的过程向来比想象中要来的长,Trigger三人的下午茶时间快要结束,Idolish7的一行人才刚刚抵达店里。


为了以防万一,三月和一织避开了排队买单的场合,直接往包房前进,而陆也以“想要快点见到天尼天尼一定超可爱”为由赖在了他们的后面。Mezzo二人组和Nagi自告奋勇地接过了点单的任务,把去接Revale的重担扔给了状况外的大和。

 

“等等七濑桑你不要拖着我啊!”率先前往包房的三人组中,一织被自家的center一把抓住就往目的地跑,“我知道你见九条桑的心情很急切,但是我这边可是一点都不迫切的说。”


“有一织在身边我可以平复心情啦!”陆说得大言不惭义正言辞,“万一天尼太可爱的话我会忍不住扑上去!到时候一织一定要用力的把我拖住哦!”


“这件事我觉得让哥哥来做比较好,哥哥的力气比较大,我觉得光靠我一个人是拖不住七濑桑的。”


“会被九条杀掉的所以我拒绝。”跟在两人后面的三月一口回绝,“那家伙一旦涉及到陆有多可怕一织你不知道吗???”


“正是因为知道所以才不想做。”一织顿了顿,“虽然是题外话,但是说到可爱哥哥也是不会输的。”


“……谢谢你。”对弟弟的夸赞并没有觉得有多少安慰的三月有气无力地回应道。

 

然而打开包房的门后,存在于三人想象中的优雅可爱女子聚会的画面并没有如约出现,应该是龙之介的棕发大胸美女(三月视角)一脸胃痛状地坐在一边,而银色长卷发的乐和应该是天使一般可爱的天(陆视角)正在为了仅剩的一块甜甜圈大打出手。


“说好了猜拳赢了的话就给我的吧!”最想被抱的leader很愤怒。


“我也说了是一局一胜吧,说到底十五局十三胜你到底是有多不甘心啊!”天使般的center毫不客气的大声回击。


“不愧是Trigger……各方面都适应的很迅速呢。”三月下了定论。

 

“天尼和八乙女桑是在玩什么游戏吗?”

没察觉到两人之间险恶气氛的陆开了口,将视线转移到桌上的甜甜圈时他眼前一亮,“一织家限量版的布丁甜甜圈!我刚刚看到店门口贴了售罄的,天尼你们买到了吗!”


“剪刀,我赢了。”

趁着乐还没有反应过来天干脆利落的结束了战斗,然后对自家弟弟露出温柔的微笑,变脸速度之快令人措手不及,“是的哦,我特地留给陆的。”

“天尼……”

“……陆。”

 

“等等你们似乎在擅自上演什么纯爱的气氛但是请不要无视这边剩下的四个人好吗。”

彻底看不下去的和泉一织打断两个人的对视,把陆拖回了自己这边。


“黑发美少女的学园装扮很合适你哦和泉一织,以后也保持这样的风格如何呢?”天灿烂地微笑。

“九条桑的女装也很动人,我相信九条桑的饭们也会很喜欢这样风格的九条桑,不如就这样从女子偶像歌手出道吧?”一织也毫不退让。

 

“三月,我总觉得一织和天尼虽然笑的很开心,但是气氛却好像很险恶……是我的错觉吧?”陆看着这样的两人,不由得有点担心。

“是啊是啊,九条和一织聊得很活跃哦。”三月点点头,再次感慨道,“不管怎么说,我们的center是陆真是太好了呢,各种意义上。”


———————————TBC—————————————

评论 ( 5 )
热度 ( 26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致遥远与唯一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