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遥远与唯一的你。

天涯共此时,何必怨遥夜。

【idolish7/和泉兄弟中心】和泉一织的小小愿望。

受到启发突然想写写和泉兄弟(w

算是加入爱娜娜之前的故事(

全部是妄想(x

以上





和泉一织有一个愿望。

这个愿望和他的哥哥有关。

 

说到一织的哥哥三月,如果让初次见面的人来说,所能给出的评价无外乎是可爱一类的,小小的个子大大的双眼,栗色的柔软的短发,再加上灵动的五官。如果有可爱排行榜,一织认为自己的哥哥绝对能够名列前茅。

 

我的哥哥是世界上最认真最努力的哥哥,也是最可爱的。

当然后半句不能让三月听到。

 

一织曾经不经意间偷偷看到过三月的笔记本对未来的畅想和计划。

 

『我想要成为和Zero一样能带给他人快乐和幸福的偶像。』

三月的字迹这样有力地写道。

 

那我就成为哥哥的最强助手吧。一织回到自己的房间,心潮澎湃地想。他觉得依靠自己出色的策划能力和预测能力,要让哥哥站在舞台上简直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如果要起组合名的话就叫“和泉brothers”,简单明了又便于记忆。

 

一织相信自己会是三月最好的搭档。

 

但是三月不这么认为,也不想这么认为。

 

 

和泉三月也有一个愿望。

这个愿望和他的偶像有关。

 

自从在近距离欣赏到了传说级别的偶像Zero的即兴表演之后,他一下子就仿佛走火入魔般被对方的魅力所吸引,飞蛾扑火般的开始向往那个辉煌璀璨的梦想之地。

有才能的人被星探发掘、被事务所选拔、经过层层培训站到巨大的舞台上,在上面放声歌唱发光发热,让全世界的所有人感受到如同魔法般的快乐时光。

 

但是三月对自己很有自知之明,他资质平平谈不上出类拔萃,努力记住的舞蹈动作有时候隔天又要重新复习,想走的路线和被需要的路线天差地别,家中的蛋糕店业务繁忙经常需要他的援手,等到一天的忙碌下来之后再余下的时间拿来练习也是效率低下。

 

为什么是这样的我想要成为偶像呢?

三月偶尔会不由自主地这么想。

 

那块Zero曾经伫立的梦想之地对他来说太过憧憬与向往,让他做梦都想要踏上。

 

 

“三月君的长相真的很合适这个圈子呢,你不在考虑一下我们提出的建议吗?暂时以可爱的风格来出道,随后再……”

面试官无不遗憾的试图劝说。

 

“抱歉……我真的不想靠外表,而是想靠实力成为偶像,就像Zero那样……”

这句话几乎已经成为了面试中的定番,每次从自己口中说出,都觉得越来越索然无味。看到面试官叹气之后挥了挥手,三月明白了这又是一次失败的尝试,当他鞠躬离开,想要推开房门之时,就听到仿佛自言自语一般的声音这样说道。

“每个人都想成为Zero,但是又有谁能真正做得到Zero那样前无古人的成就?不自量力也要有个限度……”

 

三月闭了闭眼,迈着沉重的步伐走出了面试的办公室。门外排着长长的队伍,队伍中每个人的脸上都满溢着跃跃欲试的激动和向往,期待着能被人看中,能沐浴在那道光芒之下。

 

总有一天能有人发现自己的才华,总有一天会听到赞赏的评价,总有一天能被人发现真正的价值。

总有一天。

 

 

但是这一天要等到什么时候?会不会直到梦想熄灭了都只是再怎么用力伸出双手也无法触及到的幻影呢?

 

 

“哥哥,你回来了啊。”

在外面漫无目的地闲逛了一会回到家中,意外的是一织在他的房门口略显局促的站着,看到自己之后赶忙迎了上来。

 

“那些人太没有眼光啦,又是失败~”

三月挤出一个笑容扬了扬手中的履历表,不想再过多谈论这个话题,但是又不想让一织有多余的担心。

 

“不过放心吧,我还有十几家事务所没有去面试,肯定能有一家让我发光发热的!明天要去哪几家来着……?一织你稍微让一下啦,我进不去房间了哦?”

 

“哥哥差不多也该清醒过来了吧。”

一织却生硬地丢下这句话。

 

“以哥哥的目标和哥哥现在的姿态,是绝对不会有事务所签哥哥的不是吗?说到底我一直不明白哥哥为什么一定不能稍微妥协一下呢,如果暂时以可爱的风格进入那个圈子,之后再尝试转型也不是不可以,而且有我帮助哥哥的话,一定可以……”

 

“……你说得很对,一织。”

三月久久没有回答,直到一织开始有点慌张了,才缓缓的开口道。

 

“我为什么不顺着你的想法来呢?这样既可以进我最想要去的娱乐圈,又可以快点成名接触到心目中的偶像,不过就是可爱的风格,虽然我不太喜欢自己的长相但总有观众喜欢,风格可以改变,手段和途径才是最重要的,就是这样没错啊!”

 

“哥哥……”

 

“这种事……我当然知道啊!我就是知道才不想那么做!我就是知道才不想选择这样的道路!但是为什么连你也这么说,你为什么也不相信我会成功呢?”

 

“你明明……一直看着我的啊。”

 

 

“……抱歉对你大喊大叫了,一织。”

三月深吸了一口气,努力控制住自己的情绪。

“我今天可能走太多路有点累了,想早点休息,一织也早点回房间吧。”

 

说完这些话,他周身的力气仿佛一泄而空,也不看身边的一织,只是推开房门之后走了进去,再轻轻地把门关上。

 

“真是超逊的啊,我。”

背靠着房门,三月滑坐到地上,苦笑了起来。

 

 

门外的一织握紧双拳,最后又无力地放下,他想要伸出手去,但是无法打开近在咫尺的门。

 

“……我相信的啊。”

 

 

和泉一织有一个愿望,想要看着哥哥站在舞台上,成为他最想成为的偶像。

想要告诉他,即使没有人认为他可以成功,一织也一定会和那些人拼命的辩驳,因为在他看来,没有谁能更比得上三月在他眼中所折射出的光芒。

等到哥哥站上舞台的那一天,他站在幕后或是舞台下随便什么地方,用得意和自豪的目光注视着三月,大声的为他应援。

 

这是他所怀抱的,小小愿望。


——————————The End——————————————


评论 ( 3 )
热度 ( 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致遥远与唯一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