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遥远与唯一的你。

天涯共此时,何必怨遥夜。

【idolish7\451中心】如果时光(试阅宣传)





刊名:如果时光


原作:idolish7


cp:逢坂壮五x和泉一织x四叶环(全员性转预警!!!)


价格:无料


作者:八喜


排版:敬爱的车车太太


页数:糊墙小薄本


参展:北京1月1日GA


摊位号:R08


试阅:




“……好甜。”


一织不太喜欢过甜的东西,这种味道时不时会让她涌出罪恶感,同时也勾起一些努力想要忘记的回忆。

 

夕阳的余光晕染了无边的云层,也将一织一人的影子竭力地向外扩张。


天快要暗了。




“四叶同学你没有在听我说话吧?”

一织显得有些无奈,只能又重复了一遍之前的问题。


“虽然觉得不太可能,但是我姑且还是问一句,你被叫到办公室去之后小松老师没有对你怎么样吧?”


“没有哦。”

环摇了摇头。


“那你怎么一脸魂不守舍的样子,发生了什么事了吗?”


“一织织管的好严格——我都说了没什么了吧!”

环皱起眉头,随后想到了什么般,在包里翻找了起来。


“给,你放在我这里了。”

一织很清楚对方要找什么,她从自己的包中翻出了环嗜好的布丁,递给了对方。

 

 

 

“你可以,帮助我吗?”


环又想起壮五浅紫眼眸中流露出的坚定神色。

 

“……好甜。”

由于下午的时候茶喝的太多,骤然接触到布丁的甜味,让她不由得产生了错位的反差感。

 

夕阳如同往常一样将一织和环的身影拉长,却是伸往没有交集的不同的方向。





评论
热度 ( 18 )

© 致遥远与唯一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